• 第四届省文博会今在济南启幕
    2012-08-30 中国仿真网

    今日上午,第四届山东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交易会将在济南开幕。青岛经过积极筹备,共征集文化产业招商项目167项,投资总额达1506.4亿元,融资总额达426.5亿元,确定青岛往事影视文化风情街等8个文化产业项目将在省文博会现场签约。青岛文化产业招商项目数量、投资总额、融资总额以及文化产业签约项目数量都位居全省首位。

    在青岛征集的167项文化产业项目中,核心层文化产业项目占文化产业项目总数的43.7%。投资总额过亿元的文化产业招商项目73项,投资总额过 10亿元以上文化产业招商项目28项,投资总额过50亿元以上文化产业招商项目20项。其中,青岛往事影视文化风情街、现代传媒文化广场、数字印刷产业园、孝之源文化创意产业园、青岛新空间雕塑艺术园、青岛华龙三冠影视基地、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创意培训基地、青岛国棉6虚拟现实产业园将参加省文博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这8个文化产业项目投资总额达47.8亿元,融资额达19.9亿元。

    据了解,在本届省文博会上,山东各地都将纷纷掏出“压箱底”的文化宝物,大打特色地域文化牌,以传统工艺和现代传播手段结合,为人们奉上一席特色鲜明的“文化大餐”。青岛紧紧围绕“创意、融合、发展”的主题,在布展策划和创意上,借助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贯穿“开放、现代、时尚”的核心理念,运用展览艺术表现形式,全面彰显“文化青岛”新形象。除了20个标准展位,青岛还特别设置了青岛出版集团、胶南展厅、青岛国棉6虚拟现实产业园三个特装展位。

     
    文博会 相关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