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世亚太正式发布知识魔盒PERA.KnowleBox for ANSYS 14.0系统
    2012-11-13 安世亚太

    2012年10月29日,知识魔盒PERA.KnowleBox for ANSYS 14.0系统正式对外发布。知识魔盒是安世亚太继知识工程平台PERA.KE面世后推出的又一知识工程方向的新产品版本,此举完善了其倡导的精益研发理念下的知识工程和创新的产品体系,推动了精益研发技术的丰富和发展,为企业实现高性能、高品质和高利润产品不断升级增添动力。

     知识魔盒PERA.KnowleBox for ANSYS 14.0,定位于与研发工具绑定的研发知识积累与重用的工具,核心作用是帮助用户构建知识系统,并提供与软件相融合的应用方式,是设计分析类软件的增值伴侣。知识魔盒帮助用户将设计分析类软件应用过程中的方法类知识进行信息化的提取和存储,形成模板和流程,并进行沉淀及重用,旨在完成组织及个人在研发工具使用阶段,为具有知识管理诉求的客户提供方法类的知识管理,实现设计方案的快速迭代,高效研发。

     知识是工业品研发的原动力,越来越多的企业在实施知识管理的过程中都遇到了“无知识”、“弱知识”和“死知识”困局。如何让知识得以挖掘、主动推送,融入流程、融入设计,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是知识工程的任务。安世亚太提供的知识工程解决方案的核心优势在于:知识融入流程,与研发流程伴随的活知识,实现知识积累、推送和重用;知识融入设计,与数字化工作环境融合,形成模板,可点击即用。知识魔盒PERA.KnowleBox for ANSYS 14.0正是专注于解决知识融入设计的问题,它支持与设计分析类软件ANSYS 14.0的融合,将在ANSYS使用过程中的经验类知识,规范化方法模板化,实现点击即用,快速设计,高效研发。

    【关于安世亚太】

     安世亚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www.peraglobal.com )作为精益研发技术与服务领导者,成立于1996年,总部设在北京,13家分公司覆盖全国,员工600余人,2000余家用户遍布航空、航天、国防、兵器、船舶、机械、电子、汽车、铁路、石化、冶金、土建、采矿、生命科学等众多领域。

     2008年,安世亚太创造性地提出了精益研发理念,并不断致力于精益研发技术的丰富与发展。通过集成、流程管理、数据管理等信息化手段,集成综合设计与协同仿真、多学科优化、知识工程、创新设计、质量设计等精益研发技术,实现从概念设计到产品试制全过程的协同化研发。

     公司自主研发出了旗舰产品“PERA精益研发平台”,基于企业精益战略模型、研发体系及研发活动,构建企业全面的管理、控制和执行的统一平台,帮助用户实现研发信息化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