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军事电子沙盘应用系统
    大连伟岸纵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军事电子沙盘因为有很多的仿真内容,也被称之为军事仿真,部队沙盘、演习沙盘等,伟岸纵横科技拥有专业的军事仿真制作技术,是军事沙盘的核心内容,其他军用沙盘都是在此基础上增加相关硬件来实现的其他扩展功能。


     
         军事虚拟仿真是从武器装备仿真发展起来的一个研究领域,指与军事有关的所有仿真技术、仿真系统或仿真方法。由于它来源于系统仿真领域,所以它只能是系统仿真中的一个应用领域,与工业仿真、能源仿真等相对应。军事仿真可以说是工业界的一个概念,更多地从技术角度强调武器装备的仿真与应用。让军事仿真在科学发展观指导下持续发展,在数字化、科学化、智能化、虚拟化、网络化、集成化和协同化的方向上大踏步地前进。


     
    项目应用:
    1)、军事沙盘数字沙盘系统
    ◆整体场景管理模块(场景管理器、场景整体优化)
    ◆超大规模地形模拟(海量地形数据采集与预处理、海量地形数据的动态加载读取、地形网格的管理、小区域地形网格的动态生成与渲染)
    ◆战术演练系统(战斗部队模型的建造与渲染、战斗部队指挥控制功能、战略战术的编辑设置功能)
    ◆战斗细节特效模拟(发射装置转向、导弹等发射模拟、导弹等弹道模拟、导弹爆炸及破坏模拟等)
    ◆地面景物的模拟(地面植物的模拟、地面建筑物的模拟、公路模拟、水面湖泊的模拟、自然现象的模拟)

     
     
     
    2)、军事方面其他功能
    ◆碰撞检测功能
       地形、地面上的物体和战斗部队的碰撞检测功能,可以判断战斗部队是否与其他物体发生碰撞
    ◆多种视角的摄像机的设置和切换
       拥有多种视角可供选择,如:部队指挥官的视角,演习参观者的视角(可以自由察看所有坐标及该坐标的战斗部队)
    ◆演习过程的录像功能
       将每次模拟的演习情景纪录下来,可以用数字沙盘系统再次播放演习过程,也可以导出为视频文件


     
     

     
    3)、军事信息保密处理(敏感信息参数化)
    ◆敏感军事机密信息用户自行定义
        对于敌我双方重要的军事设施及军事模型的位置、配置情况、运动方式等机密信息提供用户通过参数化界面自定义的功能。
    ◆加密数据及内部网络动态读取
    以上的机密信息也可以通过读取加密后的文件或通过内部网络动态采集获得。
     
    沙盘 相关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