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维宇宙三通道飞机模拟系统
    北京四维宇宙科技有限公司
           当前的虚拟现实技术经过了20年的发展,已经发展到了一个较高的层次。模拟器是虚拟现实的一个典型应用方向,模拟器技术融合了最先进的数字图象处理,计算机图形学,多媒体技术,自动化控制以及各类传感器技术等多个信息技术的分支领域。 使参与者从视觉、听觉、触觉以及技术评估等方面都能感到真实的驾驶效果。 

           四维宇宙公司的整个系统用制作好的三维虚拟场景及动态环境特效通过专业图形工作站实时渲染出高质量的三维立体的场景,通过立体成像技术(如多通道桌面立体显示、立体投影、头盔显示等),所看到的场景是具备强烈景深感的画面,使参与者能体会到身临其境之感。配合驾驶模拟器的力反馈方向盘、各类电子开关、仿真仪表、六自由度运动底盘,一个高质量的模拟器仿真系统平台就达建完备了。

    概述
    PT-6飞行训练模拟器是为满足PT-6飞行员
    飞行训练需要研制的训练装备。该模拟器可准
    确地模拟PT-6飞机的技术性能,并为飞行员提
    供逼真的训练环境。

    系统工作原理
    PT-6飞行训练模拟器是以PT-6飞机为模拟对象的人/机闭环实时仿真系统。
    具体工作过程如下:计算机系统对飞行员的操纵信息(驾驶杆、油门、舵蹬及各种控制开关信号)进行采样,根据采样结果对飞机的运动方程进行解算,实时计算出飞机的状态信息。通过接口电路控制以下几部分工作:驱动模拟座舱内仪表、平显进行实时显示,音响系统产生相应的音响效果,视景系统生成相应的
    训练场景和目标信息。

    主要功能
    * 真实飞机座舱系统
    * 仿真飞行系统 a.驾驶技术训练 b.特殊情况处置训练
    * 电动操纵控制系统 * 座舱实习 * 发动机系统故障
    * 真实仪表系统 * 地面滑行 * 燃油系统故障
    * 3通道视景系统 * 起落航线飞行 * 液压系统故障
    * 仿真音响系统: * 特技飞行 * 刹车系统故障
    * 升限飞行 * 电源系统故障
    根据用户需要可选方案,增加6 * 双机编队飞行 * 无线电系统故障 自由度运动系统,增加飞行中的 * 仪表飞行 * 仪表系统故障运动体验。
     
    模拟系统 相关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