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显示系统解决方案

    一、显示系统构成

            专业显示系统不同于普通投影系统,不仅仅是投影机和投影幕的简单组合,它包括一整套系统设备的综合设计、集成及管理。一般来说,专业显示系统包括如下几部分:

    1、多通道专业投影机:可以对多通道投影系统的亮度一致性、色彩一致性 、对比度一致性进行统一管理使之一致;

    2、大屏幕:用于显示良好亮度及色彩的影像,根据入射光的不同而分为前投幕和背投幕,根据材质的不同可分为软幕和硬幕,根据投影面的不同可分为平面幕、柱幕、球幕等,根据表面涂层的不同可分为白塑幕、金属幕、波珠幕、黑栅幕等等;

    3、中控系统:用于整个系统的综合控制管理,可通过无线液晶触摸屏实现显示信号切换、投影机开关、灯光控制等功能;

    4、音响系统:根据场地和需要的不同需要进行声场分布设计,合理分布声源,有效的提高音响的沉浸感,去除噪音和回音;

    5、矩阵及多画面控制器:可以进行多路显示信号的管理,控制显示窗口的大小、位置、相互关系等。


    二、显示系统解决方案

            北京华力创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美国CHRISTIE、STEWART、CRESTRON、JBL等顶尖厂商,能为您提供如下专业显示系统解决方案:

     

    1、多通道柱幕投影系统
    ♦  应用背景:可用于飞行仿真、战场仿真、驾驶模拟器仿真、城市规划、目标投影等应用; 
    ♦  产品构成:美国科视Matrix/Mirage系列专业投影机、多通道柱幕、矩阵及中控系统、专业音响系统;

    2、控制室投影系统
    ♦  应用背景:可用于指挥决策系统、装备设计评审系统、多功能会议中心等应用; 
    ♦  产品构成:美国科视Mirage系列专业投影机及多画面控制器、美国Stewart专业背投硬幕、矩阵及中控系统、专业音响系统;

    3、球幕投影系统
    ♦  应用背景:可用于高沉浸感飞行仿真、目标投影、商业娱乐等应用;  
    ♦  产品构成:美国科视Matrix系列专业投影机、专业球幕、矩阵及中控系统、专业音响系统;

    4、CAVE投影系统
    ♦  应用背景:可用于虚拟装配、虚拟维修、商业娱乐等应用; 
    ♦  产品构成:美国科视Mirage系列专业投影机及多画面控制器、美国Stewart专业背投硬幕、矩阵及中控系统、专业音响系统;


    三、成功案例

            北京华力创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美国CHRISTIE、STEWART、CRESTRON、JBL等顶尖厂商,能为您提供如下专业显示系统解决方案:

     

    1、津城建学院
            国内最大的前投柱幕系统,采用科视Mirage HD18专业立体投影机,单机亮度18000流明,单机分辨率1920x1080。

    2、中国地质大学
            国内调试精度最高的虚拟现实系统,采用科视Mirage S+4K 专业立体投影机,单机亮度6000流明,单机分辨率1400x1050。

    3、某控制室中心
            国内最大的强光背投硬幕系统,采用科视工业投影机,单机亮度8000流明,单机分辨率1400x1050。

    4、球幕系统
            用于飞行仿真,采用科视专业仿真投影机,单机亮度3000流明,单机分辨率1400x1050。

    5、仿真兼顾会议系统
           高性价比的视景仿真兼顾会议系统,采用科视专业仿真投影机,单机亮度6000流明,单机分辨率1400x1050。

     
    显示系统 相关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