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国际触摸屏技术展”荣获产业推动贡献奖
    2013-01-04
          2012年12月,由深圳商报社、深圳特区报社主办的深圳会展经济年终总结表彰活动,

          中瑞会展主办的Touch china-深圳国际触摸屏技术设备展览会荣获深圳市产业推动贡献奖.

          Touch China深圳国际触摸屏技术展,分别走过5届历程,见证了中国手机和电子产业的辉煌与变牵!自2007年开始,连续多年受深圳市政府支持,20多家国内行业协会给予了大力支持。超过1000多家海内外企业,10多万专业人士光临过展览和论坛。一直以来,获得过Intel、ADI、ARM、ST、三星、NXP、展讯、MTK、MSTAR、义隆等全球顶尖芯片企业参与。同时获得华为、中兴、联想、酷派、天语、金立、TCL、康佳等终端企业的长期参与和支持。欧菲光、信利、南玻、宇顺、深越、业际等数十家触摸屏厂商亦是多次参与活动。

          多年来,中瑞会展,推动了国家手机检测中心在南方的建立,推动了三寨手机的积极转正,推动了手机出口印度、南美、东南亚,为深圳手机之都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产业转型升级时期,2013年5月23-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Touch china2013第六届深圳国际触摸屏技术展”,作为深圳上半年和5月份唯一的专业展,主打”智能触控”概念,联合日本权威媒体和组织,还有台湾行业协会,印度国家级行业协会和政府机构,促进全球智能电子(手机电脑电视等)触控技术应用与发展,通过展会和高水准论坛,引进日本和韩国先进智能触控技术,与中国庞大制造企业群开展合作。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个誉满全球的“智能触控”产业集群,将在中国深圳诞生,我们将与企业界携手并肩,再接再厉。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