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众登场中国(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
    2013-02-24
    展览时间:2013年3月1-4日

    展览地点:广州琶洲展览馆B区

    展位号:一楼13.1号展馆A13号展台

    展会介绍:

          “中国(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SIGN CHINA)”(即原“广东国际广告展”)开始于2003年,它开创性地将户内外喷印、激光雕刻、展览展示器材、LED显示屏与LED照明同台分区展示,成功为广告行业打造了首个最为完整的一站式商贸采购平台。经过十年的全球推广和品牌累积,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层次最高的广告行业盛会之一。

          标识展作为全球广告行业的重要“风向标”,3月1日预计参展企业近1,700家,展会将继续履行提升整个行业素质为使命,不断为展商和观众呈现更为完整、优质的广告生产加工制作产业链,带动广告行业走向国际化。

          届时,金众也将携众多科技成果亮相广告标识展,为大家带来最新广告机研发成果,提供更加成熟的广告机应用处理方案,与广大同行业内专家出席本次盛会,为构筑全球最佳格局的广告行业商贸平台尽献绵薄之力。

    关于金众:

          金众(全称“广州金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商业视频的推广研发工作,主推产品包括壁挂式广告机、车载广告机、落地式广告机、安卓广告机、3g广告机等等。目前,金众在湖北武汉、贵州等地陆续开设办事处,产品售后服务网点遍及全国各地。金众人以严谨的工作态度、打造高品质的产品、迅捷周到的服务打动了顾客,经过市场的考验取得了顾客的高度认可。

          关注更多更新广告机科技成果信息,中国(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您一定不要错过。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