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虚拟现实(VR)行业应用普及工程在南昌启动
    2019-04-02 中国江西网

    为抢抓新一轮技术革命和产业发展的历史机遇,强化创新引领,深化开放合作,与广大中小企业共同推进VR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助推VR产业赋能中小企业行业应用,推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平台、虚拟现实技术与实体经济产业深度融合。

    4月2日,由虚拟现实(VR)产业发展推进中心(vridpc.org.cn)承办的“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虚拟现实(VR)行业应用普及工程在南昌启动。活动得到了科技部政策法规司原副司长王宇,原江西省工信厅副巡视员贺国庆等到场支持。同时,出席活动的嘉宾还有工信部工业科技研究所、民进中央文化艺术委员会、国台办海峡旅行社、虚拟现实产业联盟、中国通信工业协会虚拟现实专业委员会、江西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处、软件服务处,江西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同济大学、辽宁师范大学、江西农业大学、江西省中小企业协会、虚拟现实(VR)产业发展推进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虚拟现实产业界的有关企业、科研机构等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工程启动以后将采取多种形式,由工程执行机构虚拟现实(VR)产业发展推进中心(vridpc.org.cn)在重点行业推广普及VR行业应用,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工程在全国开展虚拟现实(VR)行业应用普及活动,培训虚拟现实应用人才,直接或间接扶持全国中小微企业实现虚拟现实的应用,也将依托虚拟现实(VR)产业发展推进中心(vridpc.org.cn)、中国VR眼平台在各地各行业开展以行业划分为特色的“VR+”项目,构建研发、投资、孵化和经营为一体的虚拟现实全产业链生态圈平台,并加快行业产品创新与企业全方位展示,总结优秀案例和发展经验在全国推广普及,随着技术革新,5G时代的到来,VR将会被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