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验外场高速电视长时间同步记录系统
    湖南科天健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系统结构:

          实验外场高速电视长时间同步记录系统主要用于与其他设备协同,对可见光目标进行高速摄像,并实时、同步存储高速原始图像和协同设备的状态信息。 适用于对高速目标的跟踪,高速运动物体的运动过程拍摄。对于外部设备协同性、同步性要求较高的跟踪应用。如经纬仪、航弹跟踪、运动过程分析、姿态分析等。

    解决方案:

          本系统主要由可见光图像传感器(相机+镜头)、图像采集卡、工业计算机、高速存储设备、高速采集存储系统软件、时统设备、远端主控设备和相关外部设备等构成。


    系统组成原理与框图:

    系统对时原理:

          本系统是通过公司自主研发的基于硬件的Applet来实现的,在我们开发的Applet里面能精准记录下图像触发时刻、图像采集时刻、外部数据到达时刻及接收到同步信号的精准时刻,并通过各个信号之间的逻辑关系找出这些时间对应的绝对时间,从而完成整个系统的对时过程。并能给出各个部分信号的精准的世界时间。 
          经过我们的测试,整个系统稳定性和精准度都很高。时间精准度能达到微秒级,经过长达几个小时的测试,系统的时间偏差在5μs以内。即使在存储过程中有一部分信号异常或丢失,我们都可以根据所记录的各个信号之间的相互关系把异常的或丢失的部分时间信息给推算出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