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落幕
    2015-12-01

    近日,“百蝶杯”首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江科大张家港校区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陆至诚、齐望、陈凤阳组成的Logistics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带队教师黄颖、王普玉荣获最佳指导教师称号和最佳组织奖。

    据悉,本项赛事是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上海百蝶计算机信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虚拟仿真物流大赛。本次大赛历时半年,在 省区赛基础上,各省、市、自治区选派两支获得一等奖的队伍参加决赛,最终全国37所高校精英队伍闯入总决赛。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是以物流配送中心企业实际业 务管理为背景,参照现阶段我国物流企业中的典型业务领域和业务管理模式,以案例的形式呈现,参赛选手置身其中,收集案例企业数据,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目 的使选手掌握企业正确的工作方法,掌握理论应用实际工作方法,培养职业素养。

    总决赛中,江科大张家港校区Logistics代表队 通过他们创新的“五行学说”赢得评委一致认可,现场答辩环节多次赢得观众掌声和评委的称赞。带队教师黄颖表示,通过该项赛事的参与,学生们在激烈的竞争中 锻炼了才干,通过仿真的手段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企业物流的运营过程,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对物流专业的教与学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