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世安教授应邀在中国职业教育虚拟仿真教学论坛上作主题演讲
    2015-12-08

    近日,由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和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教育仿真技术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15年中国职业教育虚拟仿真教学资源高峰论坛在古城西安召开,来自全国50余所职业院校和10余家企业的领导、有关专家、老师约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世安教授在虚拟仿真高峰论坛上发言

    会议旨在推动虚拟仿真教学资源建设和应用的发展,提高使用效益,创新应用模式,降低成本和风险,搭建职业院校与相关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促进虚拟仿 真教学资源的整合与共享,受到职业院校、企事业单位的广泛关注。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王世安教授应邀在本次会议上作了题为“职业技能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建设 及其教学模式探讨”的主题演讲,阐述了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敏感把握信息化发展趋势,差异化建设虚拟仿真实训中心的背景及其产教融合的分层递进式现代学徒 制教学新模式的应用情况,受到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不少院校和企业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虚拟仿真教学资源的建设与合作。

    通过本次会议,提升了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虚拟仿真教学资源建设在全国的影响力,为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申报中国教育技术协会虚拟仿真教学示范基地和国家职业技能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奠定了基础。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