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首届VR游戏开发者大赛12月15日上海举办
    2015-12-08

    2015年12月15日中国首届VR游戏开发者大赛总决赛将于上海举办。经过为期三个月的角逐,20家优胜团队将共争总决赛晋级名额,成就“VR游戏巅峰之作”。本次大赛由国内最大的虚拟现实公司大朋VR主办,届时,多款参赛VR游戏将于现场全球首次公布。

    大赛主题:开启虚拟现实行业“元年”

    中国首届VR游戏开发者大赛以“启元”为主题,投资者、开发者、硬件厂商共同携手,开启虚拟现实行业元年,加速虚拟现实技术与全行业的融合,打造最具实力的先驱者团队。包括成都虚实梦境、杭州点力游戏、武汉铃空游戏、that VR company、蓝鳍鱼在内的20家游戏开发团队将争夺总决赛晋级席位,见证虚拟现实行业元年的开启。 

    中国首届VR游戏开发者大赛评审团

    本次大赛多个参赛团队曾与索尼、Oculus合作开发VR游戏,新锐“黑马”与资深老牌游戏团队的强强碰撞引发行业热议,游戏作品涵盖ARPG、塔防、虚拟驾驶、FPS、解谜、音乐等多种类型,丰富了VR游戏内容,满足VR玩家的不同需求。

    据 相关人士透露,大赛分为开发者路演、嘉宾评审、行业圆桌论坛等多个环节,针对开发者团队,决出优秀VR游戏内容,并就“启元”主题对虚拟现实行业发展未来 进行深入讨论,从多方面解析行业前景。大赛创新方面,对VR竞技类内容将会有一些创意体现,赛方表示,VR游戏内容的不断创新,对键鼠游戏时代向全沉浸游 戏时代的过度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大赛聚合资本方、行业垂直媒体、游戏企业、VR行业资深人士组成多渠道评估、审定团队,从赛事本身出发,延伸到VR游戏内 容开发孵化、用户推广等系列问题的解决方案。

    在VR行业整体内容匮乏的阶段,中国首届VR游戏开发者大赛不仅从根本需求上填补了行业市场空白,同时,对虚拟现实行业的“爆发期”到来起到了巨大助推作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