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虚拟现实会成为技术的未来
    2015-12-22

    从技术上讲,虚拟现实就是你能感知到的不同于客观存在的世界,所以既然我们都有特殊的眼镜,难道我们不是生活在一个虚拟现实中吗?

    如 果我们深入调查技术发展领域,基本上没什么事情能像虚拟现实的发展一样备受关注。很多科技巨头意识到,既然虚拟现实已经到来,轮到他们来让它大放异彩了, 所以大多数主要的公司都在研究开发自己的设备。除了一些其他的理由,这也是为什么虚拟现实会成为技术领域的未来的原因。

    过去的虚拟现实

    虚拟现实是在现代法国戏剧家Antonin Artaud 1938年出版的《戏剧及其重影》中首次提到, 其中他把戏剧里对象那种虚无缥缈的特性称之为“虚拟现实”。这部作品在1958年被译成英文版,也是这个术语首次被公开。

    该术语是在1982年的科幻小说“The Judas Mandala”中才被用作当今的含义,而且从80年代末90年代初在流行文化和研究中开始广受欢迎。

    现在的虚拟现实

    由于不计其数的表演,电影和小说都采用了虚拟现实的概念,并以新颖有趣的方式来探索它获得了很多乐趣,期待着未来会出现更多这类发明的一代人自然而然会选择自己动手,创作出他们自己的设备。

    所以,目前的市场上到处都是原型机和成品模型,承诺带我们去到开发商们曾经幻想出来的世界。我们有一个新兴产业在为开发者们孩童时代幻想的东西开发硬件和软件。

    我们有游戏,图片,训练项目,甚至还有能把你沉浸在一个虚幻世界中的视频,其中有好坏之分,我们继续致力于这项技术,希望有一天,也许很快,我们能获得承诺的东西。

    未来的虚拟现实

    这让我们看到了目前的发展现状以及这个行业的未来。

     

    据HTC Vive表示,他们在VR技术上取得了重大突破所以决定直接跳过VR设备的第一款模型,直接在明年推出第二版,加入最新改进的功能。

    Avegant公司的Glyph虚拟现实眼镜承诺了一种全新的电影体验方式,他们的设备直接把视频投影到你的眼睛上,带给你一种最逼真的虚拟现实。

    目前该行业有两条路可以选择。它可以继续以惊人的速度发展,几年之后带给我们在90年代承诺过的那种体验,或是人们意识到在他们的生活中不需要虚拟现实,然后它逐渐消亡。

    但是,这里有个提醒,曾经有一种猜测就是没人会需要或者使用电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