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奥迪经销商在店内使用VR技术来卖车
    2016-09-08

    奥迪国外的经销商使用虚拟现实技术售卖汽车,并推出奥迪虚拟现实陈列室。奥迪经销商宣城:新技术的加入将改变互联网看车的状况。

    VR技术实际应用在奥迪车店

    VR技术实际应用在奥迪车店

    虚拟现实技术可以模拟奥迪系列车型,顾客只需带上头戴显示器与耳机就可以体验。

    新技术可以使顾客360度观察奥迪车型,并允许改变轮毂的颜色、内饰的配置以及外观的选择。更重要的是,顾客可以选择不同光照的条件与位置,甚至选定在月球上观看车辆的外观。

    奥迪经销商谈到,新技术面临最大的挑战是顾客来到店里,只是进行交谈价格等一系列的买车流程。在大环境下,更多的客户选择在网上看车。新技术的到来希望可以打破这一状态,实际的参与到体验车辆的状态上,这将是互联网看车不能做到的。

    新技术的引入目前还在测试中,科技的发展就是用来服务人们的日常生活,我相信不久的将来也会引入到中国市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