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事可乐涉足VR领域 联手VR播播开VR演唱会
    2016-09-08

     可口可乐在VR行业的试水早已崭露头角,引领了一拨VR广告片的潮流。一直按兵不动的百事可乐,最近也将有大动作。据悉,9月10号,百事可乐将携手VR 播播app为广大歌迷带来“百事可乐路BY2深圳歌友会”VR互动直播活动,这是百事可乐和VR行业的首次联姻,也是百事这个国际巨头公司在中国市场首次 展开VR相关活动。

    百事公司作为一个“渴望无限”的全球化公司,倡导年轻人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为了推广和实现这一理念,百事经常会邀 请年轻活力的明星作为品牌代言人,举办各种新潮有趣的活动等,这使百事的“新一代的选择”和推崇“快乐自由”的风格广泛地被人们尤其是青年人的理解和接 受。

    VR的风口上,不仅仅是GOOGle、 Facebook这样的顶尖公司在关注,全球快餐行业大佬麦当劳也在不久前大胆引进VR餐盒,让每一位顾客都能在用餐后通过折叠餐盒的方式平价的体验 VR。最大竞争对手可口可乐公司随后也推出了将包装盒折叠变身的VR眼镜的小活动,面对种种借力VR的活动百事也另辟蹊径,找到了自己和VR联姻的好方 法。

    此次百事可乐独家冠名了VR播播“BY2深圳歌友会”并作为此次活动的唯一指定饮料品牌,欲为大家带来一场不一样的VR歌友会。据 悉,这场歌友会由VR播播app自己投资主办,场景布置全为VR定制。区别于以往歌友会只能歌迷和明星需要不远万里聚齐在同一个地方,VR播播利用利用多 源信息融合的交互式三维动态视景和实体行为的系统仿真特点,用户将有机会沉浸到直播现场的环境中,360°无死角观看本场歌友会,就仿佛置身现场。

    在演唱会现场,VR播播app还特意为线上粉丝及VR用户安排了和明星互动的环节,比如:送心意礼物,发送弹幕或者参与现场的闯关抽奖活动等。而这些互 动,都将显示在活动现场的LED大屏上,明星会对此做出回应,用户也可以真切看到自己的每一次互动。可以想象下,只要在家戴上VR眼镜就能立马来到演唱会 演唱会的现场,突破了地域的限制,打破了高价演唱会的模式,还能通过和明星偶像对话,简直太赞了!

    本次的VR互动歌友会,就是希望全国的喜爱BY2的粉丝不论在哪里,只要拿起手机戴上眼镜,喝一口百事可乐,就能立刻飞到现场,体会身临其境的感觉。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