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球虚拟现实中国峰会今召开 关注千亿级市场
    2016-09-08

    首届全球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中国峰会将于2016年9月7-8日在上海举行。

    据悉,本次峰会将汇聚500多位来自20多个国家的高层代表出席,他们来自全球VR/AR领域的重量级高科技公司和创业新秀,涵盖VR/AR整个生态链。在本次峰会上,30多位业界领袖将做精彩演讲,内容涵盖产业链各环节,如将发布行业白皮书,展示新产品,发布新技术创新成果,并展开多种形式的互动和合作。

    根据Gartner预计,2018年底VR设备销量将达2500万台。市场普遍认为,伴随面向消费市场的硬件和内容的批量上市,2016年VR行业有望迎来 爆发。多家巨头在CES和MWC中屡出新品就是一个特别的信号。预计到2020年,全球头戴VR设备年销量将达4000万台左右,市场规模约400亿元, 加上内容服务和企业级应用,市场容量超过千亿元。

    安信证券表示,虚拟现实作为下一代计算平台,产业不断推进,2016年将成为发展元年。 OculusRift、SonyPlaystationVR、HTCVive的陆续推出,虚拟现实技术不再仅仅是科研实验室中的产品,越来越的民众将接触 到虚拟现实技术。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的宣传虚拟现实技术,HTC以各大网吧为切入,在全国20家网吧中设置了虚拟现实体验馆,使得普通民众能更加容易接 触到虚拟现实技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