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开大学获批两项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2019-03-29 南开新闻网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8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结果的通知》,南开大学申报的“垃圾焚烧发电资源化利用技术虚拟仿真实验”和“临床样本病原微生物检测虚拟仿真实验”获批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垃圾焚烧发电资源化利用技术虚拟仿真实验”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展思辉教授负责建设,“临床样本病原微生物检测虚拟仿真实验”由基础医学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刘寅副教授负责建设。

    今年是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评选的第二年,该项工作的开展旨在推动高校积极探索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的个性化、智能化、泛在化实验教学新模式,形成专业布局合理、教学效果优良、开放共享的高等教育信息化实验教学项目示范新体系,支撑高等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高。

    实验室设备处将继续加强实验教学信息化建设工作,结合学校学科发展需求,建设具有南开特色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体系,为南开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双一流”建设服务。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