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届中国虚拟现实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烟台举行
    2019-03-29 胶东在线
    第二届中国虚拟现实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烟台举行

    3月29日,第二届中国虚拟现实创新创业大赛“业达杯”全国总决赛在烟台开发区举行。来自南昌、无锡、北京、深圳赛区的64强选手登台展示风采,12个项目晋级决赛。

    本次大赛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虚拟现实产业联盟、山东省工信厅、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国科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承办。

    大赛自2018年8月20日启动以来,共吸引了455家企业和团队注册报名,其中217家企业入围区域赛,争夺总决赛晋级名额。针对我国虚拟现实关键技术和高端产品供给不足、内容与服务较为匮乏、创新支撑体系不健全、应用生态不完善等产业痛点,VR创业企业/团队积极寻求破局之道,涌现出一批“有想法、有技术、能盈利”的技术产品方案。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