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宏景科技亮相2022世界元宇宙生态大会
    2022-11-30 宏景科技

    2022年8月10日-12日,为期三天的2022世界元宇宙生态大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举行。本次博览会集VR/AR/MR/XR、数字创意、数字展陈、数字文旅、数字运动、数字艺术与沉浸式空间场景设计于一体,以“开放·共建·创造·融合”为主题。宏景科技作为中国元宇宙产业联盟发起单位之一参与展出。

    展会上,宏景科技展示了两项最新开发产品。黄田村文旅展厅,这是一款基于实际场景,1:1   3D数字还原历史遗址,兼具真人导游和数字形象;MR寻宝,是一款部署在景区、主题乐园,基于MR眼镜的混合现实产品。宏景科技技术人员现场悉心指导操作,极大提高了沉浸式的体验感。

    宏景科技凭借多年VR、AR、3D行业经验和优秀产品输出,在颁奖大会上荣获“优秀数字内容创作奖”“优秀数字展厅展馆项目奖”“优秀夜游光影产品奖”“优秀数字文旅项目奖”“数字文旅领军企业奖”五项大奖,这对公司元宇宙业务的发展起到了极大的鼓舞作用。

    元宇宙是构建在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数字化技术逐渐成熟、融合推动基础之上的,是数字化发展到高级阶段的必然产物。宏景科技未来将持续坚定不移地深耕细作、创新研发,秉承价值创造的发展理念,继续为用户提供一如既往的高质量产品和服务。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