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想数维携MetaBox、“星核”亮相世界VR产业暨元宇宙博览会
    2023-10-20 奥拓电子

    2023世界VR(虚拟现实)产业暨元宇宙博览会于10月19日至22日在南昌举行,创想数维受邀参会,并展示在虚拟现实技术领域的创新成果:体积和性价比都极具竞争力的全功能XR解决方案——metaBox 4KK,以及全新自研渲染合成服务系统——星核。

    奥拓电子是创想数维的母公司,为诸多国际知名企业(腾讯、苹果、微软、亚马逊、meta等)提供LED虚拟拍摄解决方案,在全球承接了近60个LED虚拟拍摄影棚。创想数维致力于将LED虚拟拍摄影棚小型化,使这个曾经只有苹果、亚马逊此类大厂才能享有的生产工具,得以“飞入寻常百姓家”。

    体积和性价比都极具竞争力的

    全功能XR解决方案

    创想数维在本次展会上展示了metaBox 4KK,它是目前市面上体积和性价比都极具竞争力的全功能XR解决方案,为“内卷”的直播以及短视频行业带来新鲜的可能性。metaBox 4KK集成了多种强大功能,是一款能够提供高质量的AR和VR体验的XR虚拟拍摄解决方案,适用于直播和发布会等场合,能满足各种复杂的定制化需求。metaBox 4KK拥有全功能的XR直播能力,能为观众带来沉浸式观看体验,为直播和短视频行业注入能够“降维打击”的竞争力。

    现场效果

    全新自研渲染合成服务系统:

    简易上手的制作工具

    虚拟拍摄界的“剪映”

    创想数维还展示了自研的“渲染合成服务系统”——星核。作为XR虚拟拍摄解决方案中的“中枢大脑”,它拥有全套独立自主知识产权,在图像识别、图像校正、硬件追踪、相机标定等核心技术上具有明显优势达到,甚至超过主流高级渲染合成系统指标。其操作界面和人性化设计能让用户轻松上手,即使是初次接触XR设备的使用者,也能在短时间内学会,高效完成复杂的项目。

    未来,作为AOTO奥拓智能视讯板块中的重要一环,创想数维将继续推进研发与创新,满足市场的需求,引领行业向前发展。
    智能视讯之城,不断扩张,星河璀璨。

    关于奥拓电子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拓电子”)创立于1993年,于2011年6月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002587。公司致力于为影视、广告、政企、租赁、教育、银行、通信、邮政、景观亮化、数字创意等行业提供智能视讯一站式解决方案。公司以客户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对外不断拓展市场,对内建设赋能管理平台,业务遍及全球,是众多世界著名500强企业、广告公司、顶级体育赛事组织和国内各大银行的长期合作伙伴,主要产品及智能视讯解决方案在FIFA世界杯、UEFA欧洲杯等国际顶级赛事、全世界70%以上的大型国际机场、全国7万多个银行网点得到了广泛的应用。“AOTO”已是国内外知名的品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