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如科技加入中电标协元宇宙工委会 献力元宇宙产业发展
    2023-11-03 华如科技

    元宇宙是融通数字与物理世界的沉浸式互联空间,是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新高地。当前,全球元宇宙产业加速演进,我国也高度重视有关元宇宙产业的发展。

    2023年10月26日,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元宇宙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工委会)2023年度委员会会议暨年度总结会在山东青岛国际会议中心成功召开。工委会会长、全体委员会成员及会员单位代表3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工委会全体委员对秘书处提交的提案进行了审议:表决通过了工委会工作守则调整、秘书长变更,同意增补副会长单位等事项。北京华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如科技)被增补为副会长单位。

    图片来源:中电标协工委会

    随后,委员单位代表围绕元宇宙做了专题分享,工委会专家就元宇宙标准化需求和工委会发展建议展开讨论。

    会议最后,工委会会长、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杨建军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工委会要进一步凝聚专家智慧,加强元宇宙领域标准顶层设计,梳理标准化路线图,明确标准化重点方向和研制顺序,成套成体系开展元宇宙标准制定,以标准化推动元宇宙产业健康发展。

    华如科技此次成为工委会副会长单位,将积极响应号召,持续加大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力度,按照从军事仿真到军事元宇宙的发展路径,以军事、军工和国防教育为主要应用场景,积极参与元宇宙相关标准的研究和讨论,以期为元宇宙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