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1WORLD亮相昆山元宇宙产品展览会
    2023-03-01 五一视界

    2月15日,“元宇宙 创见未来”元宇宙产品展览会,作为昆山市元宇宙产业大会2023年春季会的配套活动,在苏州市昆山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其中,51WORLD携带两大子品牌51Meet、51Aes亮相大会,打破虚拟和现实的界限,将未来科技生活的畅想“搬”到现实。

    此次展览会展示面积2000平方米,30多家知名企业和机构参展,近百款元宇宙产品或技术亮相。内容涵盖硬件设备、底层应用、解决方案等各方面。

    51WORLD展区以沉浸式的互动体验,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驻足关注。

    工作人员向观众详细介绍51Meet的诞生背景、核心功能和客户价值等;展示51Aes元宇宙、数字孪生技术在城市、交通、教育、水务管理等领域的应用场景。现场观众还能零距离体验51Meet元宇宙产品,感受元宇宙的无穷科技魅力。

    同时,51WORLD还在现场发布51Meet最新三大产品:M·Land,品牌与消费者共创的元宇宙空间;M·Space,一款Saas产品,可高效集成活动、会展和企业展厅等营销场景在元宇宙落地;MDP,一个UGC元宇宙平台,为用户提供一个开放、自由的创作空间。

    近年来,昆山市积极顺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趋势,立足元宇宙新赛道,全力打响“打造元宇宙产业看昆山,发展元宇宙产业来昆山”品牌。

    早在2022年11月昆山便发布了《昆山市元宇宙产业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全面引育元宇宙增量。

    为积极抢抓元宇宙新赛道,加快推动昆山市元宇宙产业创新集群发展,昆山市政府在2月中旬联合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元宇宙产业专委会、中国元宇宙联盟共同举办了元宇宙产业大会2023年春季会。

    作为元宇宙产业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元宇宙产品展览会将持续5天时间。其间,由51WORLD作为技术支持方搭建的线上元宇宙展厅也会同步上线,为元宇宙产品爱好者和专业人士提供沉浸式的云端体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