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瞰景科技携实时二三维建模技术产品精彩亮相第一届测绘地理信息大会
    2023-11-13 瞰景科技

    11月10日,由自然资源部指导,中国测绘学会、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一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大会在浙江湖州德清圆满落幕。

    自然资源部党委书记、部长王广华,副部长刘国洪,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雁云等领导嘉宾亲临瞰景展台,观摩了瞰景实时二三维建模、卫星建模、自动单体化和国产全信创方案等展示,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软硬件、全国产,空天地、全流程,瞰景科技受到专家学者、用户和同行的热切关注!

    自然资源部党组书记、部长,国家自然资源总督察王广华,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国洪,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张雁云,自然资源部原总规划师武文忠,自然资源部办公厅主任谢承祥,自然资源部国土测绘司司长张继贤,自然资源部地理信息管理司司长李永春,自然资源部综合司司长杜官印,国家自然资源督察上海局局长闫刚,中国测绘学会理事长宋超智,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会长李维森,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等嘉宾莅临瞰景展台,观摩了瞰景高精度卫星建模、实时二三维建模、自动单体化和国产全信创方案等展示,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