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洑参展第三十五届中国仿真大会
    2023-10-17 天洑软件

    2023年10月14日,由安徽省政府、中国仿真学会主办的第三十五届中国仿真大会在安徽合肥召开。中国仿真大会自1989年起每年举办一次,是国内仿真领域规模最大、综合性和影响力最强的大型综合性学术会议。本届学术会以“数字经济、仿真发展”为主题,相关政府部门、科研院所、高校、重点企业及新闻媒体代表10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数字经济和仿真发展,进一步提升数字经济科技创新支撑水平。天洑软件作为协办方之一受邀参加。

    大会上,天洑软件前瞻技术院院长张儒先生作了题为《数智赋能,天洑“工业+AI”探索与实践》的报告,全面介绍了作为工业高端制造之魂的CAE仿真、科学计算等工业软件,天洑软件作为中国智能工业软件研发领域的科技企业,正在深度参与这场“基础软件国产化攻坚战”。十二年来,天洑专注于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设计、快速仿真、优化、运维控制类工业软件的研发,一直坚持代码自主可控的自研道路,坚持核心求解器自主研发。天洑始终秉承着做国产工业软件的初心,即——坚定地服务中国工业走向自立自强,将中国工业的经验与智慧软件化,最终面向全球进行技术引领。

    本次报告结合天洑多年一线服务行业客户的经验与案例,介绍天洑多年来在数字化样机和数字化运维领域的体系化功能布局思考和技术探索,涉及CAE核心求解器的自研和新技术探索、智能优化、工业+AI的切入点、机理与数据融合双驱动建模等内容,进而归纳出天洑针对“国产软件自主”这一战略命题的战术战法。

    会议期间,天洑展出多款前沿的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吸引了各地观众前往参观咨询。参展产品包括:智能热流体仿真软件AICFD、智能结构仿真软件AIFEM、智能优化软件AIPOD、智能数据建模软件DTEmpower、智能监盘系统AIICS、设备智能预警与故障诊断系统AIPHM、工业AI底座TFIIF。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