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资讯方案品牌招聘展会论坛

  •  
     

    营销管理经理

    行业 管理类 职位 管理类
    招聘部门 招聘人数 1人
    工作地区 北京 工作性质 全职
    性别要求 不限 婚姻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本科 工作经验 3年以上
    年龄要求 18岁以上 待遇水平 6000-8000元/月
    更新日期 2012-12-06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收藏>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协助业务中心高层管理者策略执行落地;
    2. 协调相关资源进行营销项目管理;
    3. 与相关各部门保持良好沟通、跟踪、落实交办工作的进度和结果;
    4. 上级安排的其他助理性工作。

    任职要求:
    1. 性别不限,女性优先;
    2. 年龄30-35岁之间;
    3. 本科以上学历,MBA专业优先;
    4. 有三年以上营销管理经验;
    5. 或者有三年以上高级文秘或总经理助理经验;
    6. 优秀的理解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具备较强的规划、协调和分析判断能力;
    7. 有良好的亲和力,工作认真细致、谨慎耐心,能够关注事情的细节和结果;
    8. 优秀的职业素养,具有团队精神,能承受压力和接受挑战。
    更多>公司介绍

    安世亚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我国工业企业研发信息化领域的领先者、新型工业品研制者、企业仿真体系和精益研发体系创立者,在国内PLM、虚拟仿真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坚持“以助推中国工业发展为已任”,紧跟我国工业发展的迫切需求,伴随中国工业发展而发展,深入践行《中国制造2025》。2015年开启了公司新的发展战略:从“工业软件及服务提供者”走向“新型工业品研制者”,致力于工业软件开发、先进设计与制造体系研究和智慧工业体系研究。

    公司注册资本2.25亿元,总部设在北京,员工近600人,研发、咨询、技术360多名,硕博士占半数以上,拥有十四家分子公司,客户4000多家。是国家生态(绿色)设计试点示范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北京市重点总部企业、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咨询服务机构、中国创新方法研究会副理事长单位和北京生态设计与绿色制造促进会主席团单位,2013年获批建立北京市综合仿真工程实验室,2015年经工信部批准成立“国家工业软件与先进设计研究院”,正式进入产品设计领域,成为产品设计创新型企业。

    2015年,公司分别与苏式精密制造、杭州德迪达成战略联盟,形成了公司设计制造一体化产业链环境,相继完成了汽车的前桥壳、水箱横梁,摩托车的车架、油箱,弹体载荷舱段,航天飞行器整体过载油箱,弹性刮板等数十款产品的绿色设计工作,取得了大量产品绿色设计、先进设计的经验。同时,公司基于对系统工程、产品正向设计和仿真分析的多年实际应用经验,结合对增材制造行业应用的深刻理解,提出了基于增材思维的先进设计与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为《中国制造2025》中的设计制造一体化提供可落地实施的解决方案。

    联系方式






    厂商动态
    推荐厂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