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芯盾时代亮相ISC 2022 零信任理念闪耀万人元宇宙
    2022-06-09 芯盾时代

    ​日前,第十届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22)联合新一代元宇宙聚会平台“N世界”,数字安全万人元宇宙大会开启序幕。芯盾时代作为零信任业务安全产品方案提供商受邀出席会议,在高级威胁检测与响应技术论坛和车联网安全发展论坛发表了主题演讲,分享在零信任业务安全与车联网领域的安全理念、产品技术与实践经验。

    ISC是东半球网络安全领域规模大、辐射广、影响力深远的行业盛宴,自2013年首届大会举办以来,先后围绕新基建、大数据、物联网等前沿领域安全问题,输出超2000个行业前沿议题。今年,ISC 2022的会议规模、议题数量、行业容量以及辐射范围再度跃升,首日揭幕的十大元宇宙数字安全论坛涵盖了国家网络战、高级威胁检查与响应、车联网、数字安全人才培养等十大热点和前沿话题,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作为零信任业务安全领军者,芯盾时代率先提出“以人为核心的业务安全”理念,一直致力于引领零信任安全理念的发展与落地。经过多年发展,芯盾时代探索出了成熟的零信任安全落地路径,为政府、金融、运营商、大型企业、互联网等行业的1000+家用户提供解决方案,积累了丰富的零信任理念落地的实践经验。同时,芯盾时代积极探索零信任理念的新场景、新应用,面向车联网、数据安全等前沿领域推出了解决方案,持续引领业务安全的技术发展方向。

    芯盾时代解决方案专家孙永飞,在高级威胁检测与响应技术论坛上发表了《零信任身份威胁检测与动态响应》主题演讲,分享了芯盾时代的成功经验与相关案例。

    孙永飞指出,在传统网络边界消失的趋势下,以零信任安全理念为核心的业务安全进入快速爆发期。针对传统身份认证安全性差等问题,芯盾时代基于零信任“永不信任,持续验证”的原则,从身份、设备、行为等维度展开全方位防护,建立兼顾安全-体验-成本的弹性信任,在任意环境下实现主体对客体的可信任访问。孙永飞分享了芯盾时代零信任业务安全产品与方案在国家部委和大型企业中的成功案例,对零信任安全理念在不同行业、不同场景的落地应用给出了建议。

    芯盾时代解决方案专家季文东,参加了车联网安全发展论坛,并结合芯盾时代在车联网领域的实践经验,发表了题为《零信任身份安全 构建车联网安全接入新途径》的演讲,展示了芯盾时代在车联网的研究成果与解决方案。

    季文东在演讲中总结了车联网的发展历史与现状,分析了当前车联网面临的信息安全风险,指出基于零信任的安全体系是车联网的必然选择。芯盾时代基于零信任安全理念,构建了车联网安全访问控制体系,推出了车联网安全接入方案,能够解决车路协同、辅助驾驶、自动驾驶等场景下的安全问题。目前,芯盾时代的车联网安全产品已经在多家客户投入使用,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芯盾时代在零信任业务安全领域的成果,获得了国内外业界的高度认可,实力入选2022年Gartner全球《零信任网络访问(ZTNA)市场指南》、IDC《中国网络安全市场新趋势——零信任市场研究》等权威报告,在全球网络舞台上展现了“中国力量”。

    未来,芯盾时代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核心的业务安全”理念,为构建安全、智能、可信的互联未来而努力!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