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资讯方案品牌招聘展会论坛

  •  
     

    业务拓展经理

    行业 销售类 职位 销售类
    招聘部门 招聘人数 1人
    工作地区 北京 工作性质 全职
    性别要求 不限 婚姻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大专 工作经验 不限
    年龄要求 18岁以上 待遇水平 6000-8000元/月
    更新日期 2012-12-06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收藏>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与运营商与行业客户沟通、交流,执行公司制定的行业合作策略及负责具体合作项目的跟踪和推进工作,辅助完成项目的谈判及执行;
    2、与公司各部门沟通协调,针对行业用户的不同完善设计产品的行业个性化需求;同时及时通报用户对产品的反馈;
    3、密切关注运营商及相关行业的资讯信息,最快获取其业务动向,追踪后反馈到公司,使公司及时针对项目采取相应的措施;
    4、进行公司品牌市场扩展,梳理、维护、开发合作渠道资源。

    任职要求: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5年以上IT相关市场、销售、商务扩展的工作经验。
    2、较好的沟通、协调及文档撰写能力。
    3、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更多>公司介绍

    北京华力创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045)成立于2001年6月1日,是注册于中关村科技园区的高新技术和“双软”认证企业,具备完整的国防军工准入资质,以及北斗用户终端研发和分理服务资质。

    华力创通是国内国防、政府及行业信息化技术与创新应用的领先者。经过近20年的持续科技创新,已经形成卫星导航、卫星移动通信、雷达信号处理和仿真测试四个业务板块。

    在国防军工市场,依托核心技术,致力于为我军精确制导武器、电子对抗、航空电子、信息化作战、指挥控制及先进武器系统研制等领域,提供先进的器件、终端、系统和解决方案。

    在政府及行业市场,业务涵盖智慧城市、空间信息、应急通信、变形监测、海洋工程等,为客户提供整套系统及解决方案。

    未来,华力创通将继续秉承以市场的为导向,坚持自主创新、合作共赢。同时,以产业经营为主体,以技术研究和资本经营为两翼,形成“产业+技术+资本”相生互动、良性循环的业务生态效应,立足国防军工,引领军民融合,推动卫星应用、无人平台产业化发展。

    联系方式






    厂商动态
    推荐厂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