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资讯方案品牌招聘展会论坛

  •  
     

    销售工程师

    行业 销售类 职位 销售类
    招聘部门 招聘人数 若干
    工作地区 北京 工作性质 全职
    性别要求 不限 婚姻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本科 工作经验 不限
    年龄要求 18岁以上 待遇水平 面议
    更新日期 2012-12-06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收藏>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与推广,完成公司制定的销售目标;
    2、严格按照公司要求进行客户开发,对销售过程进行记录、分析、跟踪管理;
    3、通过电话及面谈的方式与客户沟通,向客户宣传介绍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了解确定客户的需求;
    4、开发新客户,并维护老客户关系,以及与新老客户的有效沟通与管理。
    任职资格:
    1、计算机、机械、电子、自控等相关正规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普通话标准,沟通表达能力强,反应灵活,逻辑思维清晰,热爱销售行业;
    3、能吃苦耐劳,具有挑战精神,具备独立的工作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具有高度的工作积极性,极强的责任心,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5、有军工行业较大项目的实际销售经验,或国防科研单位机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更多>公司介绍
           北京莲宇时空科技有限公司是加拿大虚拟维修训练软件提供商NGRAIN公司、inteGREAT和交互式电子技术手册开发平台提供商SiberLogic公司在中国的独家代理,专业从事装备综合保障以及目标仿真类系列软件的研发、销售、技术支持、项目实施及咨询等工作。公司拥有一批高专业素养的综合保障资深技术人员,具有丰富的工程咨询背景和项目实施经验,已为国内多家客户提供了优秀的综合保障相关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在包括航空、航天、船舶、电子、兵器等军工行业有了成功案例,为多家单位提供了成套的综合保障解决方案。主要项目经验包括:MA600综合程序训练器,ARJ21飞机维护训练系统,兵器某所某型号IETM,航空某所某型号IETM,总装虚拟维修通用平台的开发等。

           公司主创人员在军工企业有多年工作经历,与军工、汽车众多企业间有较好的业务合作关系,结合多年来在仿真领域的技术积累,立足于为客户解决实际的问题,期望公司和客户的共同成长。
    联系方式






    厂商动态
    推荐厂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