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资讯方案品牌招聘展会论坛

  •  
     

    大客户销售

    行业 销售类 职位 销售类
    招聘部门 招聘人数 若干
    工作地区 北京 工作性质 全职
    性别要求 不限 婚姻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本科 工作经验 1年以上
    年龄要求 18岁以上 待遇水平 4000-6000元/月
    更新日期 2012-12-13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收藏>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积极拓展新客户,建立并维护好与客户的合作关系,完成公司制定的销售目标;
    2.及时了解客户动态及需求服务信息,进行有效过滤、跟踪,做好售前、售后技术指导和服务工作;
    3.按照公司的要求学习并掌握相关业务知识;
    4.参与合同谈判和签订;
    5.公司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具有3年以上销售经验,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2.具备很强的学习能力、应变能力、沟通能力和出色的团队协作精神;
    3.富有职业精神,良好的心理素质,对销售有积极的热情;
    4.有较强的推广和维护协调客户的能力,熟悉客户服务流程,善于口头表达及沟通;
    5.善于与人交往,具备很强的谈判能力和沟通技能,能够说服和影响消费者和其他人。
    更多>公司介绍
        北京麦克沃根科技有限公司(Micogen General Technology Inc.)成立于2000年初,是注册于北京市中关村园区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嵌入式系统产品、技术、咨询,以及相关技术的开发和服务,为各行业用户 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专业化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北京麦克沃根科技有限公司立志以促进科技现代化为己任,以技术创新和研发为基础,以客户满意和成功为目标。为客户提供系统仿真与测试、嵌入式系统建模与设 计开发、软件测试与质量管理的工具和解决方案,是美国IBM公司、澳大利亚Altium公司、美国EBSnet公司等国际知名厂商在国内的销售和技术服务 合作伙伴。公司建立了一整套完整的售前和售后服务体系,为客户自始至终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北京麦克沃根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由毕业于国内外知名学府的博士、硕士组成,在嵌入式实时应用领域大多具有多年的行业工程背景和相关经验,拥有一支技术精湛、 勤奋敬业的专业技术队伍。我们与Maxwave公司合作开发的Trigure图形系统填补了国内嵌入式2D/3D图形处理技术的空白,在山东某公司飞船图 形显控系统等项目中成功应用,此外还自主设计和生产龙芯系列计算机系统产品。我们为客户提供项目方案设计、专业技术培训、BSP和固件开发、以及项目外包 开发等全方位、客户化项目支持,为客户项目保驾护航,已经成功完成江苏某公司舰船操控系统网络通讯改进,北京某公司卫星导航模拟器设计等项目,并且为许多 客户提供仿真方案设计与产品,软件开发和测试方案与产品。
        北京麦克沃根科技有限公司的客户遍及船舶、航天、航空、电信等行业,针对这些行业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了一系列的解决方案,获得了成功的应用,并且和客户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并在香港、上海设有办事处,销售网络覆盖全国。
        公司为员工提供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包括每年的带薪年假、员工旅游、健身及主题活动、培训机会等。麦克沃根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方式






    厂商动态
    推荐厂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