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资讯方案品牌招聘展会论坛

  •  
     

    销售业务经理

    行业 管理类 职位 管理类
    招聘部门 招聘人数 10人
    工作地区 北京 工作性质 全职
    性别要求 不限 婚姻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本科 工作经验 3年以上
    年龄要求 18岁以上 待遇水平 面议
    更新日期 2012-12-13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收藏>职位描述
    一、招聘人数:10名
    二、任职要求
    1.化工或石油相关专业毕业,本科以上学历,英语CET4级以上;
    2.三年以上石油工程(钻井、测井、录井、采油)相关工作经验者,相关石油行业销售管理、具有两年以上销售经验者,择优录用应届毕业生;
    3.熟悉软件产品销售,善于团队协作和与人沟通,中英文表达及谈判能力较强,在中石化、中石油或中海油工作过并有一定人脉关系或在采油厂从 事过调度工作者优先。
    三、工作内容及职责
    主要从事石油化工上、下游过程及电厂、电力过程仿真系统及产品的市场策化和营销工作。
    更多>公司介绍
           北京华康达计算机应用技术有限公司(HKD)是ABB Simcon、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和中国石化工程建设公司于1994年组建的中外合资公司。十几年来,HKD的股东经过多次变换,到目前HKD已成为法国RSI公司在中国境内的外商独资企业。

           法国RSI公司是法国石化研究院(IFP)属下的全资子公司。IFP专门从事石油化工过程工艺研发,能够提供芳烃、炼油、煤液化等多种工艺专利技术。RSI是为IFP提供过程模拟研究的子公司,几十年来RSI在对IFP的工艺技术做充分模拟研究的同时,为国际上众多石化企业提供过程工艺仿真系统(OTS)。现在,RSI通过兼并、投资国际多家仿真公司,组成了最大的过程工业动态仿真集团,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

           十几年来,HKD在炼油、化工、石化、发电、变电等过程工业领域内从事过程动态与稳态仿真、控制系统仿真、过程监测和预测和间歇过程自动控制等计算机应用系统的开发和实施。HKD提供的计算机应用系统和服务主要为:
    · 过程动态仿真平台及其应用系统(OTS)
    · 虚拟现实动态仿真系统及在过程安全生产的应用
    · 过程实时数据管理平台
    · 过程监测、预测系统
    · 控制系统仿真和特殊控制设备仿真

           HKD采用RSI的INDISS软件,可以为过程工业领域内的用户提供过程动态研究、过程设计研究和OTS的技术解决方案。HKD在国内已开发了十多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仿真软件,并分别获得了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软件著作权证书,其中包括应用于OTS的动态仿真开发平台软件GPRES;用于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模拟演练的软件VESSA等。

           其中HKD将GPRES(或INDISS)工艺模型仿真软件和VESSA虚拟现实仿真软件相结合,形成“工艺模型+DCS控制+三维现场操作界面”的仿真系统,是OTS技术的创新与革命。

           HKD在2003年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联系方式






    厂商动态
    推荐厂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