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资讯方案品牌招聘展会论坛

  •  
     

    智能交通仿真系统研发工程师

    行业 技术类 职位 技术类
    招聘部门 招聘人数 3人
    工作地区 北京 工作性质 全职
    性别要求 不限 婚姻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本科 工作经验 3年以上
    年龄要求 18岁以上 待遇水平 面议
    更新日期 2012-12-13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收藏>职位描述
    1.3年以上软件开发经验,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
    2.熟悉C/C,C#编程语言中的一种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4.熟悉oracle数据库,对高负载条件下数据库优化有实际经验者优先
    5.熟悉TCP/IP网络编程
    6.有实时系统,或大数据处理经验者优先
    7.具有制定测试计划和开发方案能力者优先
    8.具有能够独立阅读英文文档的英语水平,可以看懂英文资料。

    工作职责:
    1.主要任务为公司动态交通信息平台服务器端的研发工作
    2.负责相关模块编码和单元测试
    3.参与平台开发技术方案设计
    4.相关开发文档的编写
    更多>公司介绍
           科进英华(北京)智能交通技术有限公司(WJITS),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专业从事智能交通技术研发、智能交通工程实施,提供相关咨询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科进英华本着“服务、创新、进取”的企业理念,秉承“客户的利益高于一切”的思想,紧扣“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支撑、以研发为基础”的发展战略,为政府和企业客户提供智能交通系统解决方案,致力于解决交通拥堵、交通安全、交通环境污染等问题。
           公司与中英智能交通中心、清华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交通大学、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等研究机构建立了长期多友好的合作关系。公司拥有业内资深专家团队和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包括:交通规划师、交通工程师、IT系统架构师、系统分析师、软件工程师等,其中硕士以上超过95%。
           公司下设三个技术部门:交通仿真系统研发中心、智能交通系统研发中心、交通工程咨询中心,在长期的产品研发和项目实施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的智能交通系统关键技术和丰富的工程经验,目前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城市交通综合信息服务系统(FRETS)、浮动车实时交通流信息系统(RTFIS)、交通微观仿真系统(FLOWSIM)、城市智能交通控制系统(EFICS)等多个软件著作权,在北京、杭州、郑州、南宁等大中城市智能交通建设中得到了成功应用。
    联系方式






    厂商动态
    推荐厂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