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资讯方案品牌招聘展会论坛

  •  
     

    三维模型制作工程师

    行业 技术类 职位 技术类
    招聘部门 招聘人数 1人
    工作地区 北京 工作性质 全职
    性别要求 不限 婚姻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大专 工作经验 不限
    年龄要求 18岁以上 待遇水平 面议
    更新日期 2013-01-18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收藏>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
    1、建模手法多样灵活,软件掌握深入,能看懂CAD图纸,会3dsMax建模,有良好空间理解能力;
    按照甲方提供的资料(cad 参考图片 文字说明等)可以快速进行模型搭建,并附上相应的基本材质;
    2、具有良好的美术素养,能创建具有照片真实感的材质;
    3、机械设计类行业优先;
    4、具有良好的自我学习能力、沟通技巧和积极的团队精神;
    5、能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勇于承担工作压力,可出差;
    6、有强烈的进取精神、工作认真细致,有耐心、责任心强;
    7、男性;
    8、具有3ds max,photoshop,AutoCAD技能。
    邮箱:jay@crevision.cc
    更多>公司介绍
           爱迪斯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领先的虚拟现实软硬件及技术服务提供商。公司一直致力于向客户提供虚拟科技总体方案设计、设备引进、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专业训练的全方位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引进了欧洲与北美世界知名的虚拟现实技术(VR, Virtual Reality)、增强现实技术(AR, Augmented Reality)、动作捕捉技术(Mocap, Motion Capture)、力反馈技术(Force Feedback)与多平台发布技术(MP, Multi-Platform),并依据中国市场的产业科研发展趋势,提供大中华区航天、航空、汽车、造船、高校教育、科研单位与展览展示行业等行业的3D虚拟科技解决方案。

           爱迪斯通做为法国达索系统金牌代理商,是国际主流虚拟现实引擎Virtools全球最大的技术服务商。公司针对教育及高端制造业市场提供“大型虚拟现实系统集成”、“3D立体成像与显示”、“3G游戏开发”以及“工业仿真”等解决方案,其主打产品3DVR系列软件占有该领域70%的市场份额,用户包括中国北车集团唐山轨道客车、成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北京电影学院、北京林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单位。

           公司在北京、上海、成都设有分部。同时在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服装学院、上海工艺美术学院等高校设有联合实验室,共同承担科研项目,以高校学术的领先地位与强大的市场基础,共同促进其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发展。我公司主办两岸三地的大中华区VR盟主大赛已成功举办逾10届,在业内获得了广泛关注与高度赞誉,是中国大学生游戏与虚拟现实设计领域一年一度的盛会。

           爱迪斯通科技目前已服务过800家以上的重点客户,成功地赢得各领域客户的一致肯定,拥有良好的服务口碑与品牌影响力。展望未来,我们将持续投入对3D技术的专注与热情,坚持「创新开发」、「卓越质量」和「专业服务」的理念,不断地强化公司核心价值与技术优势,延揽国际化的优秀人才与联合全球先进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向“爱迪斯通─3D虚拟科技第一领导品牌”的愿景迈进!
    联系方式






    厂商动态
    推荐厂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