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格通信:公司已进入VR领域
    2015-12-08

    海格通信日前接受投资者调研时表示,公司在2013年3月收购摩诘创新90%股权,进入VR领域,推进了公司高端制造业的既定发展战略。

    公司表示,摩诘创新在仿真技术、自控技术、伺服技术、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等领域具有深厚的技术底蕴和成熟的工程经验,主要产品包括综合训练模拟器、多 自由度电动运动平台、视景系统、操纵负荷系统、动感座椅和单兵训练系统等;其中12吨大负载六自由度电动运动平台的研制成功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国际先进 水平。未来,公司将在巩固现有综合训练模拟器、电动运动平台系统等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以高仿真技术为基础的民用航空市场、飞行员训练市场、健身运动市场、 休闲娱乐市场、游戏市场等领域。

    此外,公司表示将围绕“军民布局”、“两个高端”(高端装备制造业、高端信息服务)的发展战略,在做好 传统主营市场的同时,积极推进并购。据悉,公司并购遵循强化主业、专业延伸、完善配套、拓展新领域、信息服务等五个策略;并购重点在北斗导航、卫星通信、 模拟仿真、雷达、数字集群等电子信息领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