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翼蓝天厚积薄发 中标国航虚拟飞行仿真器项目
    2015-12-11

    2015年11月20日,中国国际航空进出口有限公司公开招标国航虚拟飞行仿真器(VSIM)项目,天津华翼蓝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具有竞标资格的公司,凭借自身技术优势和价格优势一举中标,参加竞标的还有美国Aerosim Techologies公司和加拿大CAE公司两大行业巨头。本次华翼蓝天中标国航虚拟飞行仿真器项目,打破了国外公司在三大航空公司培训设备的垄断地 位,为国产民用航空培训设备的应用奠定了基础。

    该项目预计明年六月份交付,主要提供两台虚拟飞行仿真器,包括波音 B737-800机型和空客 A320机型。VSIM由华翼蓝天自主研发,用于典型机型的单机版飞行培训,主要由虚拟驾驶舱、飞机系统原理图、飞机手册等组成,并且VSIM的飞机系统 特性和工作逻辑完全依据飞机数据包进行开发,能够真实的反映飞机各系统的功能原理和工作逻辑,为飞行人员熟悉飞机系统和操作程序提供了一个逼真的培训环 境。

    天津华翼蓝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12年来,致力于研发民用航空器模拟训练设备,填补了多项国内空白。目前不仅成为国内唯一一家拿下空客、波音等大客户数据包授权的公司,更是通过深度参与国内民航飞机的设计,助力中国航空梦想的实现。

    通过自主研发创新,华翼蓝天在短短几年间已相继研制出多种全套模拟设备,涵盖了飞行员培训和地勤人员训练等多种飞行科目。华翼蓝天与中 航工业昌飞集团签订协议,研制和生产AC311直升机飞行训练器;开展“民航博物馆飞行体验模拟机”项目,研制带有运动系统的模拟训练设备;研制的“国产 C919大型客机航电人机接口仿真平台”、“基于侧杆的多功能综合电传飞控仿真平台”及“POP仿真座舱模拟硬件环境”等产品,已交付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 计研究院使用。最近,华翼蓝天又刚刚通过评审,承担哈飞运12F的五级飞行训练器的研发,预计明年八月交付。目前,华翼蓝天生产的模拟训练设备已经销售到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中国商飞等多家院校和企业,不仅结束了民用航空训练设备完全依靠进口的局面,还大大降低了国内航空训练的成本。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