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达索系统将在CES 2016上展示3D体验世界
    2015-12-17

    2015年12月16日,全球3D设计、3D数字样机、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 案和3D体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达索系统 (Dassault Systemes) 宣布将在2016年1月6日至9日于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展 (CES) A-C展厅的72731号展台展示3D体验(3DEXPERIENCE)世界,全面呈现其为消费电子产品带来的变革。

    达 索系统的展台位于Sands Expo展厅的3D打印市场展区,现场将邀请来自企业、科技领域和社会各界的创新人士共同参与体验时代的“梦想、创造、生活”互动之旅。在展台的三个区域 里,观众可以探索达索系统的3DEXPERIENCE平台为了打造颠覆性的消费者体验,是如何从构思、设计、工程到制造重新塑造创意消费电子产品的研发流 程。

    在“梦想”区,消费者可以戴上搭载3D技术的HTC虚拟 现实头盔进行体验,构思创意并让想法成真。接下来他们将进入“创造”区,通过观看从创意生成到设计再到销售和市场等涵盖产品开发所有步骤的视频演示,探索 公司如何“创造”产品。最后,观众将进入到“生活”展区,看到人们如何在在生活中消费3D体验,包括家居个性化定制、利用3D技术购物乃至漫游未来城市。

    当前,汽车、医疗、智能手机、无人机、3D打印、物联网等领域紧密关联,共同带来全新的高科技概念,推动消费体验的革命。从半导体到可穿戴设备再到交通、生命科学和建筑领域的专业电子产品,快速变化的科技趋势和新产品的频频推出,急需能够快速创建适应于新类别的强大的设计、工程和生产软件。

    达索系统正持续推动高科技产业的数字化转型,并重新定义了虚拟世界在真实世界仿真体验中所发挥的力量。达索系统的3DEXPERIENCE平台可以帮助创新人士打造新一代全方位体验,能为消费者带来可持续的积极影响。

    达索系统高科技行业副总裁Olivier Ribet指出:“先进的数据传感器和互联设备正在推进人与周边世界互动方式的转变,而CES则是向企业、消费者、高管、制造商、创客和爱好者们展示 3DEXPERIENCE世界在高度社会化、移动化、互联化消费电子时代的核心作用的理想平台。3DEXPERIENCE世界能以逼真效果再现现实世界, 并为设计创意、试验开启机遇,让人窥探未来的创新是什么样子的能发挥什么作用。”

    关于达索系统

    作为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3DEXPERIENCE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达索系统为企业和客户提供虚拟空间以模拟可持续创新。其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改变了产品在 设计、生产和技术支持上的方式。达索系统的协作解决方案更是推动了社会创新,扩大了通过虚拟世界来改善真实世界的可能性。达索系统为140多个国家超过 19万个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客户带来价值。

    3DEXPERIENCE、 CATIA、SOLIDWORKS、ENOVIA 、DELMIA、SIMULIA、GEOVIA、EXALEAD、3D VIA 、3DSWYM 、BIOVIA、NETVIBES和3DEXCITE是达索系统或其子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