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奥拓电子荣获2022年度第二届“深圳人工智能奖”
    2023-02-06 奥拓电子

    2月3日,深圳市人工智能学会公布了2022年度第二届“深圳人工智能奖”获奖名单,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凭“元宇宙XR虚拟渲染服务系统项目”荣获“深圳人工智能行业应用奖”。

    与奥拓电子一并获得本届“深圳人工智能奖”系列奖的还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平安科技、商汤科技、鹏城实验室等著名高校、优秀企业、国家级人工智能研发平台。

    深圳人工智能奖

    “深圳人工智能奖”是由深圳市人工智能学会主办,其评选的目的大力推动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发挥人工智能技术在各行业领域的赋能作用。本届“深圳人工智能奖”评奖工作委员会由11位国内人工智能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组成,通过初函、函评和现场答辩,一共仅有14项成果获得了本届“深圳人工智能奖”。

    元宇宙XR虚拟渲染服务系统项目

    奥拓电子是业内最早推出XR虚拟拍摄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自2021年以来,已先后承接了中国、英国、美国、韩国等40多个国内外XR虚拟影棚项目,并打造了英国Outernet  London、美国微软总部XR Studio、韩国XON虚拟影棚、腾讯互娱虚拟影棚(深圳)制作中心等众多的知名虚拟影棚项目。

    奥拓电子“元宇宙XR虚拟渲染服务系统项目"围绕元宇宙XR实时虚拟拍摄相关应用的场景,从XR虚拟影视拍摄、XR虚拟数字引擎、虚拟可视交互、LED虚拟显示等关键技术研究,构建了多场景的虚拟拍摄解决方案、虚拟环境场景快速搭建平台,在影视、文旅、演艺、广电、直播、企宣、游戏、动漫、电竞等领域进行推广应用。其虚拟场景与现实舞台相结合的场景,能创造出让人置身其中、身临其境的沉浸体验感和无限的想象空间,因而深受客户认可。

    关于奥拓电子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拓电子”)创立于1993年,于2011年6月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002587。公司致力于为影视、广告、政企、租赁、教育、银行、通信、邮政、景观亮化、数字创意等行业提供智能视讯一站式解决方案。公司以客户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对外不断拓展市场,对内建设赋能管理平台,业务遍及全球,是众多世界著名500强企业、广告公司、顶级体育赛事组织和国内各大银行的长期合作伙伴,主要产品及智能视讯解决方案在FIFA世界杯、UEFA欧洲杯等国际顶级赛事、全世界70%以上的大型国际机场、全国7万多个银行网点得到了广泛的应用。“AOTO”已是国内外知名的品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